博客年龄:18年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韩佳杭
职业:无业游民
年龄:24
位置:中国,河北唐山
个性介绍: 我都不了解我自己

梦中他亚莲

分类:我的表白 | 标签: 感情   日记  
2006-10-10 17:05 阅读(?)评论(0)

你再也找不到我的身影时,是否你会怪我将思念如此轻易的放逐
在你背转身的时候.悄悄的从你身后逃离,就此消失在苍茫的尘世间,再也没有任何的消息与提示    
而当那一天终于无可避免时,是否你会将自己的心情重新去调整.然后将记忆默默的收藏起来,放就在一个旁人无法触及的角落里.从此不再让任何人问起你我的过我你的事. 10ec523772a.jpg
也许爱你,总是我最深的叹息和无奈.也许爱你,亦是你最后的激情和苦恼.而你与我之间发生的点点滴滴,却是我们相爱的悲哀与矛盾.恋上了一只南方的孤傲的燕,梦与理想的距离亦是天南地北不可契合,纵然是爱到深处再无怨尤``纵然情到深时必有说不清的冲突与挣扎``所以,你我的相爱之路,才会是那么的艰难和困惑``不断的徘徊在取舍之间``不停的奔波在思念边缘,直到你我都能清晰的感觉到,那份疲惫与乏累正在悄悄的逼近``正在逐渐的吞噬着你我岌岌可危的爱情```
或许,在所有的心情平静以后``你和我之间,再也无法维系那一份残缺的爱``那让一切矛盾都划下了句.让回忆变成那唯一的思念吧````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